泰国拳王王天野获赞 伸手敏捷形神兼备

2012年10月12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天野 王天野
王天野剧照 王天野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讲述特种兵故事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我是特种兵2》)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并取得不俗收视,剧中特种兵们的出色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王天野饰演的泰国拳王查猜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甚至有很多观众认为王天野是剧组请来的泰国武术高手。

  伸手敏捷被称泰国高手

  在第一集中,王天野饰演的泰国拳王查猜令观众印象尤为深刻,他敏捷的伸手,健硕的身材着实抓住了很多观众的眼球,充满爆发力的精彩打斗场面十分好看,更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失败后他与中国对手何晨光(吴京饰演)的对话展现了拳王的精神境界。

  第一勇士形神兼备

  在昨日的剧情中,查猜与何晨光在国际勇士学校重逢,并在执行任务中被恶势力俘虏,再次展现了他们历经生死的兄弟之情,查猜的弟弟因为贩毒,在去自首的路上被恶势力所杀害,查猜亲眼看着自己的弟弟被枪杀,于是下定决心参军,后被送到勇士校培训,被称为东南亚第一勇士,力量感十足的外形与精湛的演技让王天野饰演的查猜形神兼备,倍加出彩,赞。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