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为求造人破戒开荤 婆婆张兰帮调理

2012年10月16日15:14  天天新报
大S 大S

  大S[微博]终于决定为怀孕开荤——昨天,有网友透露,一直坚持吃素的大S日前终于“开荤”,这被视为大S决心“造人”而补营养的信号。虽然大S方面昨天始终不接电话,但有知情媒体透露,婆婆张兰为了让大S早日怀上汪家后代,费尽心思,还给予中药调理。记者也发现,不久前亮相的大S明显发福,而且主动调侃自己“已经怀孕”。

  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大S吃素多年在圈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差不多十年前,因为爱犬气管收缩险些送命,大S难过得决定吃素,希望能帮助狗好起来,谁知这一吃就坚持了近十年。自打嫁给汪小菲[微博]后,大S传宗接代的压力随之而来,结婚近2年的两人却一直没有宝宝。为此,网上也有不少言论,一直认为是多年的吃素导致大S营养不良,导致不能怀孕。虽然如此,但大S仍一直没有破例开荤。

  不知不觉,如今已经36岁的大S挤进了大龄产妇的行列,再加上妹妹小S[微博]已经生了第三胎,徐家三姐妹只差大S没有宝宝,如此状况下,大S似乎也想通了——日前,大S母亲在台北出席某活动时透露,大S终于“开荤”。S妈开心透露,吃素多年的大S之前已经愿意喝鸡汤,现在吃火锅还会吃两片肉。S妈更透露,婆婆张兰对大S怀孕也是充满期待,还准备阿胶等中药,帮媳妇调理身体。此外,在被问起“女儿吃什么也被媒体关注,是否很不习惯”时,S妈的回答也暗透玄机:“既要养生,又要生小孩,总有一边要暂时牺牲吧。”

  对此,本报记者昨天致电大S在台湾地区的助理,但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据知情人透露,大S如今几乎每天都勤做瑜伽,要内外合一。此外,大S上月在出席商业品牌活动时被发现身材明显丰腴,当时就有媒体猜测大S已经开始为造人做准备。而大S对怀孕话题也毫不避讳,甚至在活动中公开调侃自己好像已经怀孕,令现场主持都惊出一身汗。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