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生日男友杜江微博示爱愿伴一生

2012年10月24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思燕男友杜江微博示爱并晒二人牵手亲吻照 霍思燕男友杜江微博示爱并晒二人牵手亲吻照
霍思燕与男友杜江牵手去医院探望李小璐 霍思燕与男友杜江牵手去医院探望李小璐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是霍思燕[微博]32岁生日,也是她的好姐妹李小璐[微博]女儿出生日子。在忙着庆祝李小璐女儿的生日的同时,霍思燕的男友杜江[微博]也连忙借着生日隔空示爱,希望能一直与霍思燕在一起,并请求霍思燕回应是否愿意。

  10月23日不仅是霍思燕的生日,也是李小璐女儿出生的日子。霍思燕与男友也于昨天第一时间去医院探望李小璐母女。据悉霍思燕现任男友杜江比她小五岁,也是一名演员,参演电视剧《男人帮》、《北京青年》等剧。公开恋情没多久的二人十分甜蜜,22时40分杜江通过新浪微博向霍思燕示爱称希望能一辈子陪她过生日,“今年你的生日我和你一起过,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明年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明年明年明年的生日.。.一直到这辈子最后一次生日我都愿意和你一起过”文末还@霍思燕问其是否愿意与他一辈子过生日。或许是霍思燕过于忙碌还未顾得上刷新微博,男友向其示爱的微博并没有得到其回应。

  (辛佳/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