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田朴珺对传闻保持沉默 微博遭网友围观

2012年10月31日07:19  信息时报
田朴珺与王石的恋情曝光后,网友从疑似田朴珺的微博和王石的认证微博上扒出了不少两人的互动证据。
共晒猫咪
巴西同游
烧肉追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地产大亨王石恋上女演员田朴珺的传闻越演越烈,两位当事人至今仍保持着默不作声的态度。昨日,热心网友又扒出疑似田朴珺的微博“哈瓦娜呐”,因该微博与王石互相关注,网友也从中扒出不少两人“关系密切”的证据。其中,“哈瓦娜呐”微博曾晒一张红烧肉图,恰巧王石圈中朋友潘石屹又在微博爆料“王总恋爱了,天天给这姑娘做红烧肉”,令红烧肉莫名其妙地成为继李晨[微博]的“石头心”之后的又一追女利器。

  证据一:微博晒同一只猫

  去年3月份,王石发表了一条微博,写道“熄灯”二字,并附上一张灰猫的图片。无独有偶,今年1月份,“哈瓦娜呐”也发了一条微博:“北京的空气像一个失了恋,缺了钱,没朋友,无工作,总之极度极度消消极的状态中,灰色持续着,能喘气吗?我要喘气!喘气!”同样附图为一只猫。从字面上来看,两条微博之间没有一点联系,不过却被眼尖心细的网友发现,两幅图的猫其实为同一只。网友继续追查,原来“哈瓦娜呐”也转发了王石的“熄灯”微博。

  证据二:王石做红烧肉追女

  万能的网友还扒出,今年1月份的时候,“哈瓦娜呐”在自己微博上晒了一张红烧肉的照片,并甜蜜地写道:“终于吃到笨笨的红烧肉了,太好吃了!一口气吃了半锅。”巧合的是,自“王田”两人恋情传出之后,一直被外界视为知情人士的潘石屹,日前在微博上也写道,“前几天我们聚会,袁莉[微博]告诉我:‘王总恋爱了,天天给这姑娘做红烧肉。’我说,肯定是谣言,现在哪有姑娘天天吃红烧肉的。袁莉想了想说,这姑娘可能是北方人。今天上网一看全是王总消息。 ”

  对此,网友调侃道,“一个爱做红烧肉,一个爱吃红烧肉,真是天作之合呀”,甚至还有的赋诗感慨,“一肉红烧天下知,赢得朴珺沪女心”。不过,这锅让“哈瓦娜呐”忍不住吃了一半的红烧肉,却被网友吐槽虽然诚意十足,但是卖相一般,像极烧焦的“南瓜”和“土豆泥”,更建议王石应该报个班去学学厨艺,做出更加精致可口的红烧肉,好让爱升温,“这(红烧肉照片)证明:1.老王以前从来不做饭;2.为了小女友,60岁开始学做饭;3.这小女友饮食方面挺容易知足,绝对是个北方人,东北人可能性较大(注:田朴珺其实出生在上海)。”

  证据三:两人曾结伴外游

  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指有网友向他爆料,“刘永好之前曾透露,在2008年他和冯仑、王石及王石的一个上海朋友一起去了古巴旅行,而其中的那位王石的上海朋友就应该是田朴珺。而在两三年前,中国内地企业家组团去台湾,这位田小姐也一直陪伴在王石的左右。由此看来,两人已交往许久了。”

  网友则在微博上发现,王石曾在今年3月15日更新在巴西的旅行照片,而在3月14日,“哈瓦娜呐”也上传了一张吃巴西烤肉的照片,并说巴西是“肉食者的天堂”,网友借此断定他们今年3月还曾同游巴西。

  链接

  田朴珺曾“强吻巴乔”

  继被曝出大尺度床照后,昨日,“长春国贸”的微博又爆料,指田朴珺本身就是爱炒作之人,更“曾‘胸蹭’梁朝伟,与梁家辉激战床戏,向著名球星强吻”。因此前出演《韩城攻略》、《三更》等片,田朴珺跟梁朝伟、梁家辉等一线男星都有过合作。爆料指出,2004年,在韩国举行的《韩城攻略》开镜礼上,田朴珺在合影时借低胸装“胸蹭”梁朝伟上位,成功压下舒淇[微博]及同戏几位韩国女星的风头。而在电影《三更2之饺子》中,田朴珺与梁家辉搭档演情侣,两人更有一场激烈的亲热床戏上演,“在该片首映礼上,田小姐又以被猛男强吻而成功抢镜”。

  此外,媒体人李舒也爆料说,2007年8月,北京机场出现一位身穿性感吊带裙的女生推开警卫,扑向意大利足坛巨星巴乔,强吻巴乔两下,她还现场给巴乔一封表白信,其中说道“我非常需要你强烈的拥抱”,而这位女孩,正是当时26岁的田朴珺,“她后来改爱好红烧肉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