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亮相COSMO盛典 黑衣劲酷十足

2012年11月03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薛之谦“型男”指数飙升 薛之谦“型男”指数飙升
薛之谦出席美容大奖 薛之谦出席美容大奖
薛之谦酷劲十足 薛之谦酷劲十足
薛之谦亮相红毯 薛之谦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晚,享有“美容界奥斯卡”美誉的2012年度“时尚COSMO美容盛典”在上海文化广场盛大举行,国内外四十余位明星云集盛典现场共襄盛举,可谓星光璀璨。作为国内原创乐坛中的佼佼者,偶像与实力兼备的人气歌手,薛之谦[微博]不仅在演艺事业上节节攀升,今年来更是转型“薛老板”,成功进军餐饮界和时装界,成为冉冉升起的业界新贵。同时,薛之谦本身对时尚的敏锐和关注,也让他在成功经营时装品牌的同时,“型男”指数飙升,成为各大时尚活动争相邀约的时尚宠儿。

  在当晚盛典的红毯上,薛之谦一袭黑色装扮酷劲十足。黑色的皮靴搭配BV新款裤装,来自伦敦鬼才设计师Gareth Pugh充满个性的黑色概念外套更是成为亮点所在,佩戴黑超墨镜则愈加彰显整体的帅气酷感,也为整个造型加分不少。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薛之谦表示自己平时其实更偏爱简单的装扮,并透露在刚刚过去的几天内自己一直都在韩国为自己的时装品牌挑选面料,甚至为此走坏一双鞋,“薛老板”的认真劲让人肃然起敬。

  而对于现场媒体关心的感情问题,薛之谦玩笑表示,自己不仅想摆脱单身,甚至还想尽快当爸爸呢。对于另一半的期待,薛之谦表示自己的要求很简单,同时透露可能会更多的选择圈外人士。在结束了与上腾的七年合约后,薛之谦未来的动向也一直是人们关心的话题,对于新东家的选择以及未来音乐的发展道路,薛之谦却三缄其口,表示未来的新东家依旧在观望与选择中,并承诺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会带给歌迷更好的音乐作品与更多的惊喜。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