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幼时全家福庆妈妈生日(图)

2012年11月08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赵薇幼时全家福 赵薇幼时全家福
赵薇和老公黄有龙、女儿小四月 赵薇和老公黄有龙、女儿小四月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赵薇[微博]的妈妈魏启颖的生日,赵薇在祝妈妈生日之余也给了粉丝们福利,晒出了其珍贵的儿时照片,赵薇母亲气质优雅,赵薇长相与妈妈相差无几,其招牌的大眼睛有些像爸爸。

资料视频:赵薇老公微博首晒赵薇私房美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赵薇的妈妈魏启颖是一名音乐老师,小时候便十分注重子女的教育。今天是赵薇妈妈的生日,赵薇于今天11时23分在新浪微博中为妈妈送上祝福:“Happy birthday!mama。”并贴出爱你的表情。赵薇还在微博中晒出了儿时与妈妈的合影及全家福照片。全家福照片中赵薇睁着一双大眼睛十分好奇的看着镜头,而赵薇的哥哥则淡定的坐在爸爸身侧冲着镜头微笑。赵薇妈妈气质十分优雅娴静,赵薇与妈妈无论样貌还是气质上都十分相似。而赵薇的爸爸戴着眼镜十分文雅。赵薇的大眼睛则像爸爸。(辛佳/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