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婚礼庄重温馨 新娘心情靓露招牌大笑(图)

2012年11月17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1月17日下午,姚晨[微博]和曹郁的婚礼在新西兰皇后镇举行,新浪娱乐独家直击了婚礼全程。整个典礼仪式庄重、简单、温馨,姚晨心情大靓,在抛花球的时候还露出了招牌大笑。

  圈内好友微博传祝福

  11月17日上午,姚晨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教堂的照片,并引用了Alfred D'Souza神父的话,“很长一段时间,我总觉得生命慎始。 但得而不待,时不再来。生命无关途中际遇,兀自向前。 终于明白,幸福不在终点,幸福就是此生此路。 请珍视每一寸光阴,珍视每一个共同渡过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种珍贵。”舒淇[微博]转发了微博,并回复,“愿你,永远被幸福围绕。”舒淇转发了微博,并回复,“愿你,永远被幸福围绕。”此外,俞白眉、宁财神[微博]、闫妮、沙溢[微博]、高圆圆[微博]、王珞丹[微博]、赵薇[微博]、王中磊[微博]、冯德伦[微博]、林心如[微博]等圈内好友也纷纷通过微博发出了祝福。

  婚礼喜庆保安严密

  姚晨和曹郁婚礼所在的圣彼得教堂于1861年建成,1932年翻修。虽然北京已经步入寒冬,但位于南半球的新西兰的正值春季,气候十分宜人,婚礼早上当地下起了雨,中午则逐渐转晴。据新浪娱乐前方特派记者得到的消息,婚礼教堂布置喜庆,用玫瑰和新西兰绣球装点。现场的安保措施也是十分严密,新郎和新娘所到之处,都被保安撑起的巨型黑伞遮了起来,几乎看不到里面的情况。教堂也高挂休息牌,表示由于婚礼,暂停开放。而婚礼的酒店属于私人别墅在山上,保安将通往此处的路全部封死,一直有工作人员用望远镜向山下观望,据悉婚礼晚宴就在这里举行。

  姚晨抛花球露招牌大笑

  姚晨此次在新西兰举行结婚,带动了不少人对皇后镇的热情。据了解,最近几日飞赴皇后镇的飞机人满为患,很多人都明确表示是冲着姚晨婚礼来的。新浪娱乐特派记者介绍,新娘姚晨身着长拖尾婚纱唯美亮相,婚礼期间姚晨心情大靓,在教堂门前抛花球的时候,露出招牌式大笑。新郎曹郁则乘坐宾利车来到现场,与好友一一握手。现场没有看到双亲及挚友出席,仅工作人员现场忙碌,婚礼简单温馨。

  (王玉年/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