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新西兰低调完婚 婚照温馨感人(图)

2012年11月19日11:25  上海青年报
姚晨和曹郁在新西兰皇后镇的圣彼教堂低调完婚 姚晨和曹郁在新西兰皇后镇的圣彼教堂低调完婚

  本报讯 记者 杨汶 新西兰当地时间11月17日,姚晨[微博]和曹郁在双方少数亲友的见证下,于当地教堂低调完婚,场面温馨感人。昨日,一组两人大婚的婚照曝光,照片中的姚晨展露招牌式的笑容,洋溢着幸福光彩。粉丝们也纷纷替“大姚”感到高兴!

  姚晨的结婚仪式位于皇后镇的圣彼教堂,随后在所住酒店举办婚宴。据悉,此次大婚简单而温馨。花费在百万左右,并没有大走排场,只是邀请了一些圈中好友出席,包括当年《武林外传》的一些朋友,如宁财神[微博]等人。

  昨日清晨,姚晨转发工作室发布的婚礼照片,并感谢老公曹郁与一众亲友给了她一个如此完美的婚礼“谢谢你和朋友们,给我一个如此完美的婚礼,我愿用此生来回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