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开创发展新路线 未来转型备受期待

2012年11月19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莫文蔚、张柏芝成名作造型 邓家佳、莫文蔚、张柏芝成名作造型
邓家佳 邓家佳
邓家佳代表作《爱情公寓》 邓家佳代表作《爱情公寓》

  新浪娱乐讯 “美女一定是花瓶”似乎是存在于大众审美中的固定概念,邓家佳自“南宫燕”一夜成名以后,其喜剧形象已然深入人心,可谓开创了自己的新路线,而其未来的转型之路亦备受期待。

  邓家佳力作频出

  电影《十全九美》不仅是李湘电影制作生涯的头炮,更让一个叫“邓家佳”的川妹子为人所知,她那圆溜溜的大眼和蹩脚的方言,确实逗乐了无数观众。从此,邓家佳如愿踏上了她从大学时就热衷的喜剧之路,而电视剧《爱情公寓》系列的热播,更为她笼络了颇多粉丝。尽管外形甜美,邓家佳却不拘泥于“美女”的外衣,甚至多次为角色扮丑,一跃成为内地喜剧代表派女星,并放话称:“喜剧我是永远不会放弃的”。

  邓家佳接戏最看重剧本

  在人气不断看涨的同时,邓家佳对于表演也有了更多的想法,她不仅尝试起了话剧,在赖声川的《十三角关系》中担当灵魂性角色,更在去年大热的电影《孤岛惊魂》新篇中,鲜少地开始挑战惊悚题材。对此,邓家佳表示:“我接戏的原则很简单,就是导演+剧本。”如此看来,演技逐步精湛的邓家佳,对于未来的发展亦有着成熟的想法,相信其转型之路将更为平坦。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