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感谢夫君完美婚礼:我愿用此生来回报

2012年11月19日17: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姚晨婚纱照 姚晨婚纱照

  11月17日,姚晨[微博]与曹郁在新西兰举行婚礼(见本报昨日B7版报道)。婚礼结束后,姚晨工作室公布了一组现场照片,而姚晨本人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新婚丈夫曹郁以及所有人的感激:“我愿用此生来回报。”

  婚礼当晚,姚晨工作室发布了婚礼的现场照片,首次从官方途径承认姚晨再婚:“新西兰当地时间11月17日,大姚与土豆先生在双方少数亲友的见证下,于当地教堂低调完婚。这些天陆续通过各种途径传递来的美好祝福,我们都收到并心怀感念;对于不能及时给予回复的媒体朋友,也由衷感谢你们的理解与支持!愿未来日子,阳光温热,岁月静好。”之后,姚晨转发微博表达了对夫君和众人的感激,“谢谢你和朋友们,给我一个如此完美的婚礼,我愿用此生来回报。”

  人在新西兰的网友“O孟大爷-新西兰度假打工呢”专门为姚晨和曹郁的婚礼准备了自制的甜点。其在微博发表祝福:“祝姚晨、曹郁新婚甜蜜!你们的新生活会有多甜呢……是不是比我们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大饼干还甜啊!不能把我们新鲜出烤箱的祝福送到姚晨酒店,就放在橱窗好啦!希望每一个路过的人,中国人外国人,认不认识你们的人,都知道:今天,有两个名字,甜到一起去了。”之后又表示,酒店不准他们送饼干,“欢迎姚晨新娘子随时派黑衣人来店取饼干”。有意思的是,姚晨后来真的派人取走了饼干。

  (李丽)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