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与美女练歌房幽会8小时 疑与陶虹情变

2012年11月20日09:2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徐峥当街搂着女孩的腰 徐峥当街搂着女孩的腰
陶虹独自和女儿现身机场 陶虹独自和女儿现身机场
陶虹和徐峥之前被称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陶虹和徐峥之前被称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11月19日,某周刊称“独家目击徐峥[微博]趁陶虹[微博]离京之际独自幽会一位神秘美女,两人搂腰私语,状态亲昵,更是同入酒店练歌房,幽会长达八个小时”,这一消息在网上热议,网友们纷纷求辟谣。当天中午,徐峥连发3条微博澄清传闻,称找这个女孩是为电影泰囧拍MV,并表示“和家人解释过了”。但记者却获悉,徐铮和陶虹的婚姻的确出现了一些状况。

  徐峥连发三条微博解释回应幽会美女是为工作

  被曝出与神秘美女同入酒店练歌房8小时后,徐峥昨日11:55连发三条微博,“一大清早好不热闹”,对网传密会女孩照片,徐峥澄清道:“我来补充:女孩是学生,两年前受朋友之托辅导过表演,找她是洽谈为《泰囧》拍MV事宜,想请她免费出演。”并把详细地址、时间等要素写得清清楚楚,“地点在七九八广场侧面一亿酒店楼下西餐厅,点了一份色拉,一份海鲜饭。用餐时间为十一月六日晚上九点左右,吃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照片中牛皮纸袋內装打包饭菜。”

  随后徐峥继续解释,“饭后约了泰囧作曲一起到望京酷姿唱歌。一共六人,十二点左右,我们一行人一同下楼,女孩自己打车回家。事情就这样,女孩名字就不提了,不想烦到人家。”而对照片提到送陶虹去机场是另一位红衣神秘男,徐峥也澄清称:“送陶虹去机场的是她以前队友的老公。随行的也有其他人。说我都无所谓,请别多转载家人照片了,谢谢大家关心,都散了吧。”

  最后一条微博中,徐峥说:“和家人解释过了,明年有关电影的宣传,不想让人觉得炒作,所以不多说了。”不少网友力挺徐峥,亦有人称:“不要再让小龙女伤心。”

  网曝与陶虹婚变陶虹经纪人称不知情

  本月14日,著名爆料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上发了一个耐人寻味的消息:“又有一对要分了?坐等听消息!”当时网友猜测的都是一些之前曾传出不合的明星情侣,根本没人想到徐峥和陶虹这对恩爱夫妻。但昨日曝出徐峥和美女幽会后,网友立刻想到了之前“长春国贸”的爆料,纷纷留言询问说的是不是这两个人。昨日记者采访了“长春国贸”,他说当时微博指的就是徐峥和陶虹,因为没有办法确定,所以不敢胡乱写名字:“当时我也是听一个媒体朋友说的,但具体什么情况我现在也不知道,我只是听说可能要离婚,并没有人说已经离了。”

  随后,记者拨通了陶虹经纪人刘浏的电话,当问起两人是否离婚,她有些惊讶地回应:“哎,这都哪跟哪啊,都是些什么事啊。”她表示,对于网上的照片她一点都不知情:“我这几天在老家忙家里的事,根本不知道大家说的是什么,要我怎么回应啊?”但当记者向她解释事情后,她就挂掉了电话。综合  本报记者 李南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