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受伤骨折入院 baby祝福早日康复

2012年11月20日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中午11时,黄晓明[微博]在拍摄与范冰冰合演的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时发生意外事故,被紧急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急诊室就诊。傍晚5:30,其经纪人告知记者:“黄晓明目前情况稳定,尚不清楚要治疗多久。晓明妈妈已经来到医院陪伴。”之后,影片投资方博纳影业发布了情况说明,黄晓明伤势被确诊为左脚两只脚趾骨折,左手及右膝挫伤,医生建议留院观察。

  据了解,当时黄晓明正在拍摄一场吊威亚的戏,不料发生意外,从空中坠地,身体左边先着地,因此左手和左脚都动不了。工作人员立即将他的左手和左脚固定紧急送院。据目击黄晓明在医院就诊的媒体介绍,黄晓明被送到医院时披着黑色羽绒服,戴着大口罩,左脚上打上了石膏,左手也被固定。几分钟后,黄晓明被送进了急诊医生办公室。

  据经纪人透露,受伤后黄晓明一直保持清醒状态,“这些年他受过很多次伤,他都很坚强,出事后还一直在担心会不会影响电影的拍摄。”博纳影业昨晚向记者说明事发经过:“由于突然刮起大风,引发吊臂发生偏移,威亚脱离滑轨,导致正在拍摄的黄晓明不慎坠地。”剧组表示,他们会积极配合医院给予黄晓明最妥善的治疗和照顾,并一定会对演员的健康安全负责到底。

  Angelababy经纪人针对黄晓明受伤事件回应:“作为朋友,自然都会关心,Baby目前在工作,是否探视等私人事情我们不进一步回答。”她与Angelababy通过电话之后转述其回应:“知道消息很震惊,相信他的朋友都是一样感受。希望他早日康复。”

  电影《血滴子》官方微博昨日也发微博慰问,并透露:“晓明哥在拍摄《血滴子》时,也曾受过轻伤,医护人员进行了悉心的治疗。希望他这次也能早点康复。保佑天狼(注:黄晓明片中角色)!”     (李丽)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