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考驾照遭围观 孙俪微博赞其心理素质好

2012年11月21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邓超最近放下手头的工作回到家乡江西南昌考驾照。考驾照的时候,身边的工作人员、监考老师全都围向邓超求合影,而邓超却一脸认真地做自己的事,十分专注。这一照片在网上被网友疯传,孙俪看到照片后,前日也在微博调侃老公交通规则学得不错:“妈呀。这心理素质。边考试边拍照还能及格。”

  网友日前在微博晒出了几张邓超坐在一张桌子前认真考试的照片,原来邓超近日回到家乡考驾照。趁邓超在认真考试之际,驾校的工作人员、监考老师趁机跑过来合影。而专注于考试的邓超,无暇顾及看镜头、配合微笑。坐在同一教室考试的同学也只能按捺住自己的心情,先把试考完了再说。这些有趣的照片被网友们疯传,孙俪看到照片后也在微博打趣地调侃老公心理素质过硬:“妈呀。这心理素质。边考试边拍照还能及格,交(通)规(则)学得不错呀,驾照复活了,这下坐你的车安全了。”

  据悉,由于邓超逾期未年检,导致驾照被吊销,因此,要回南昌考驾照。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