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茆晒婚纱照 曾与倪震曝出“激吻门”

2012年11月21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倪震被拍到与当时还是大学生的张茆激吻,一时间成为娱乐圈最大的新闻。这一事件被曝后,不仅让倪震形象大毁,还险些因此与周慧敏分手。4年过去了,事件女主角张茆在微博中晒出婚纱照,大秀幸福。

资料视频:倪震前绯闻女友张茆 恋上外籍男爱旅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年,倪震被拍到背着女友周慧敏偷吃,与年仅21岁的大学生张茆激吻。“激吻门”一度让倪震和周慧敏对外声明分手,不过,一周后,倪震又成功哄回女友,并于2009年1月结婚。而此后,倪震似乎与张茆桥归桥、路归路。

  上个星期,张茆在微博中晒出多张自己与外籍男友Mr.K专程去韩国拍的婚纱照,大秀幸福,让人不禁感叹人生如戏。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