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返京撒贝宁冒严寒接机(图)

2012年12月05日10:14  燕赵都市报
撒贝宁、章子怡 撒贝宁、章子怡
章子怡返京撒贝宁冒严寒接机 章子怡返京撒贝宁冒严寒接机

  章子怡[微博]和撒贝宁又被拍到了,这次还是家中夜会!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章子怡在工作结束后冒着严寒回京,撒贝宁亲自开车到机场接她,此后同回公寓,直到子夜时分都没有从公寓出来。

  当晚寒气袭人,章子怡19时左右从香港飞抵北京,步出机场时一脸焦急地四处张望,当她看到一辆四驱车时,立即向驾驶座上的男士报以甜笑,并二话不说坐上副驾驶的位置。原来,此四驱车正是撒贝宁的坐驾。一路上,撒贝宁车速缓慢,章子怡则不断地跟他说话。其后,车子直驶到北苑路撒贝宁的寓所地库车场,两人甚有默契地齐齐下车。撒贝宁笑吟吟地替女友拿背囊。之后,两人转身从旁边的电梯上楼,虽没有手拖手,但不时对望,充满浓情蜜意。

  (羊晚)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