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大气调侃泳装封面成年度最丑(图)

2012年12月05日00: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晨《时尚先生》的泳装造型 姚晨《时尚先生》的泳装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络评选出2012年内地女刊最佳封面和最丑封面投票结果,姚晨[微博]《时尚先生》中的泳装造型被选为年度最丑封面。面对这一项评选结果,姚晨今晚也在微博调侃道,“才本年度最丑?下次争取拍本世纪最丑封面!”

  据悉,在该网络的评选中,姚晨《时尚先生》的泳装封面被认为是“肉弹”,一举拿下42%的票数,夺下最差宝座;其次是张雨绮[微博]在《iLOOK》上的造型,被评为“土肥圆”,网友问她怎么得罪造型师了;排名第三的是蔡依林[微博]的《优家画报》封面,被评为“向凤姐致敬”。

  今晚,姚晨大气地在微博调侃这个新鲜出炉的榜单,“好遗憾,才本年度最丑?下次争取拍本世纪最丑封面!感谢天涯,感谢海角,我会继续努力的!”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