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微潮男装扮亮相时尚先生盛典(图)

2012年12月06日03:53  新浪娱乐 微博
白微金丝绒西装尽显潮男风范 白微金丝绒西装尽显潮男风范
白微帅气亮相2012时尚先生盛典 白微帅气亮相2012时尚先生盛典
白微硬汉小生更是时尚先生 白微硬汉小生更是时尚先生
导演高希希与白微 导演高希希与白微
时尚白微 时尚白微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晚,内地新生代硬汉小生白微[微博]受邀出席了2012时尚先生盛典,活动中白微身穿金丝绒收身西装亮相,高大俊朗外形令人印象深刻。凭借主演的军旅题材力作《火蓝刀锋》和《医者仁心》而名声鹊起的白微,看起来心情特别的不错,换下了军装的他心情也仿佛完全改换了一样,完全没有了在《火蓝刀锋》中的冷酷幽僻,取而代之的是温文尔雅的微笑和活泼自然的谈吐,不时和慕名而来的粉丝挥手互动,更在休息时间里与高希希[微博]导演握手言谈,看上去十分融洽。

  现场接受采访中白微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时尚理念,这个看上去并不多言的男人,在生活中也是个星范儿十足的男人。当天参加时尚先生活动的艺人还有范冰冰、王中军、张纪中[微博]、张静初[微博]、吴秀波、马艳丽、陈一冰、李亚鹏、陈可辛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