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脚伤恢复良好 唐季礼称等他开工

2012年12月06日23:08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玉郎、叶伟信玩包剪锤 黄玉郎、叶伟信玩包剪锤
霍汶希 霍汶希
马楚成 马楚成
美女相伴 美女相伴
孙红雷观看 孙红雷观看
孙红雷开心 孙红雷开心
孙红雷看赵宝刚打球 孙红雷看赵宝刚打球
孙红雷亮相 孙红雷亮相
谈笑风生 谈笑风生
唐季礼打台球 唐季礼打台球
唐季礼观战 唐季礼观战
唐季礼认真 唐季礼认真
小沈阳亮相 小沈阳亮相
小沈阳在台下 小沈阳在台下
颜丙燕 颜丙燕
赵宝刚得意 赵宝刚得意
赵宝刚击球 赵宝刚击球
赵宝刚亮相 赵宝刚亮相
众人交流 众人交流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晚,嘉华瑞铂慈善名人台球赛第二季在京举行,杨受成、孙红雷[微博]、小沈阳[微博]、赵宝刚、陈晓东[微博]、颜丙燕[微博]、唐季礼[微博]等众多演艺界人士出席活动,令现场星光熠熠。知名导演唐季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黄晓明[微博]目前身体恢复不错,《精忠岳飞》剧组也在等他早日康复好开工。

资料视频:黄晓明养伤演绎轮椅熊猫版航母style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唐季礼透露,他前几天曾去探望黄晓明,目前黄晓明脚伤恢复得不错,被家人照顾得很好。而自己也顺便和黄晓明讨论了剧本,希望他能早日痊愈,继续拍摄《精忠岳飞》。此外,唐季礼表示,自己手头还有几个剧本很适合黄晓明,接下来双方会谈下合作。

  据悉,本届嘉华瑞铂慈善名人台球赛募得全部善款将捐给中社社工发展基金会“共铸中国心基金”,以救助中国偏远地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帮他们消除病痛折磨。

  嘉阳/文 

  夏祺/图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