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获春晚邀请 5年耕耘铸造音乐之路

2012年12月07日07:15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宥嘉用实力斩获央视春晚邀请 林宥嘉用实力斩获央视春晚邀请
林宥嘉用歌声证明自己 林宥嘉用歌声证明自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2013年春晚向外界正式公布,已向林宥嘉[微博]发出表演邀请,林宥嘉也将携带精彩的表演内容登上央视蛇年春晚的舞台。2012年林宥嘉是忙碌,也是丰收的一年,发行了高口碑的第四张专辑《大小说家》,也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举办了场场大爆满的《神游》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年底更用实力斩获了央视春晚[微博]的邀请,用5年的辛勤耕耘铸造了今天的音乐巅峰。

  2007年参加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届勇夺冠军的林宥嘉,踏入乐坛五年来努力踏实耕耘,不躁进、不浮夸地经营自己的音乐事业,以他得天独厚的强大音乐禀赋与敏锐聪慧的灵性,加上唱片公司强大的团队资源引导辅助,发行的四张专辑皆深受肯定,不仅市场叫好,热门歌曲无数,也赢得媒体与专业乐评的高度赞赏。《神秘嘉宾》、《感官/世界》、《美妙生活》、《大小说家》四张含金量极高的优质专辑,一张比一张精彩,格局与视野不断扩展,每次出辑都有飞跃式地进步,连乐坛的前辈同行对他的歌曲也极为认同,在演出时纷纷演唱他的歌曲。例如黄小琥[微博]就唱过他的《眼色》、陈奕迅[微博]和安七炫唱过他的《说谎》、苏打绿[微博]唱过他的《心酸》,这项纪录翻阅华语乐坛堪称史无前例,年仅25岁的林宥嘉已成为华语乐坛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新世代小天王地位毋庸置疑。

  出道五年,林宥嘉一步一脚印踏实走来,终于在2012年6月一口气接连攻下两个极具指标性质的演唱会场地——台北小巨蛋和香港红磡体育馆,两场爆满的人气票房正是他辛勤耕耘所换来的丰硕成果。而从2011年开始的《神游》世界巡回演唱会,所到海内外多个国家地区之处,都获得了场场大爆满的上座率以及高呼声的好评,超实力的现场演唱功力无不令人拍手称赞。在6月也凭借第三张专辑《美妙生活》优良的音乐作品,入围台湾第23届金曲奖三项大奖,实力不容小觑。

  近日随着央视官方发布信息,已向林宥嘉发出2013年春晚的邀请,林宥嘉也将带着精彩的表演内容登上央视蛇年的春晚,在大年除夕之夜与全球数十亿观众共襄盛举。林宥嘉身上所散发出的音乐魅力与高度专注度得到央视的青睐,评价其为拥有独特声线和极佳唱功的“迷幻王子”,而林宥嘉五年的辛勤音乐耕耘在迈向第六个年头时,便接到如此重磅的“开门红”,为精彩的2013年敲响了第一声鸣钟。

  接下来,《神游》巡回演唱会还将继续开唱,让观众在央视蛇年春晚前为林宥嘉的实力Live演唱提前预热,12月24日福州站——福建省体育馆、1月5日南京站——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3月23日上海站——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3月30日武汉站——武汉光谷体育馆,林宥嘉与大家不见不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