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自曝明年将娶马苏 称从来没分开过

2012年12月13日14:52  新华网
孔令辉马苏(资料图) 孔令辉马苏(资料图)

  新华网讯 近日孔令辉接受媒体专访,谈到和马苏的感情时说:“我们从来没分开过。”并透露将会在明年结婚,至于是否邀请记者,一切都由马苏决定。

  谈及对于日前盛传两人已分手的消息,孔令辉说感觉无所谓,也不想多解释,说了 视频:马苏孔令辉十年情变? 双方澄清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就成了连续剧,还不如不说。对于婚讯,他坦言虽然一直没有跟媒体说过何时会与马苏结婚,但估计是明年。因为女友事业正在往高处走,自己作为教练也脱不开身,需要一个合适的时间去把证领了。孔令辉否认二人有过7年之痒,两人也从来没分开过,十年爱情保鲜的秘籍在于“信任”。但记者发现,2011年两人传出感情危机时,孔令辉就曾说会在“明年”结婚,不知道这次采访中说到的“明年”是否又为一个“无期限的明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