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岩关爱孤残儿童 天使的微笑摄影展将开幕

2012年12月15日0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摄影展图片 摄影展图片
摄影展图片 摄影展图片
摄影展图片 摄影展图片

  新浪娱乐讯 青年舞蹈家刘岩[微博]发起的“天使的微笑”摄影作品展自2011年成功举办以来,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好评。“天使的微笑”是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刘岩文艺专项基金发起的孤残儿童慈善摄影展。“2012天使的微笑”第二届摄影展即将于2012年12月18日开幕。

  据悉,“天使的微笑”摄影作品是记录那些孤儿和残障儿童微笑的瞬间。刘岩文艺专项基金自2011年4月至今,已资助162名孤残儿童进行舞蹈美育课程的学习,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每个周六的下午都与刘岩文艺专项基金的舞蹈老师一同快乐的在音乐中起舞渡过。我们在与这群看似不幸的孩子相处时发现,他们有着“天使的微笑”,在面对现实生活时,他们时常绽笑出灿烂的笑容,在我看来那不仅是一个微笑,微笑的瞬间我感受到一种温暖、一种力量、一种希望。

  刘岩文艺专项基金携手摄影师王宁、郭三省、程昌、贾川、刘畅、张罗平、徐永明、张曦、赵铂一同记录了这些如此美妙的瞬间。2012年12月18日至2012年12月25日,2012“天使的微笑”孤残儿童慈善主题摄影展将在北京华彬大厦二层举行,据了解,摄影展开幕的第一天,刘岩也将携手圈内明星好友举办盛大的开幕仪式,请大家届时前来观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