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艺术人物评选揭晓 闫妮周笔畅助阵(图)

2012年12月17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由报喜鸟与《时尚先生》Esquire和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在上海某酒店隆重举行。温碧霞[微博]、闫妮、贾静雯[微博]、孙菲菲[微博]、戚薇[微博]、姜武[微博]、吴秀波[微博]、周笔畅[微博]、以及韩国艺人金桢勋[微博]等众多演艺界明星助阵。

  本届活动以“锐有度、心无界”为主题,致力于将先锋艺术、新锐精神普及到大众的日常生活,挖掘中国原创、发现新锐作品、开发个人艺术潜能。活动现场,“四大新锐年度人物”奖项揭晓,每位获奖者都获得了30万艺术基金。为更多地鼓励新人,主办方今年还增设了最具人气奖、最具潜质奖两大奖项,共有四位新锐人物获得该奖项;同时现场还为闫妮颁发了“年度新锐人气女演员奖”、为贾静雯颁发了“年度风尚女艺人奖”、为温碧霞颁发了“年度魅力女性奖”。

  业界名人评选新锐年度人物

  活动邀请到王小山、作家金一鸣,《时尚先生esquire》执行主编李翔担岗文学类评委;中国美术家协会顾问肖锋[微博]、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朱关田、当代油画家姜国芳担岗视觉类评委;维也纳建筑设计师Florian Pucher、台湾齐云生活美学馆创意总监齐云、西泠印社理事余正担岗空间类评委;导演陆川[微博][微博]、女演员海清[微博]、国家话剧院导演田沁鑫[微博]担岗表演类评委。以专业眼光和责任态度斟选年度最具新锐气息的艺术人物。

  盛典所设“年度新锐艺术人物”大奖,重在奖掖那些矗立时代前沿、用全新视角看到未来世界、无惧无畏领御风潮的当代艺术引领者。歌手江映蓉[微博]、演员何晟铭[微博]、歌手刘心[微博]、作家郭敬明[微博]、作家六六、作家笛安等先后获得过这一殊荣。而今年的文学、视觉、空间、表演四大领域“年度新锐艺术人物”分别颁发给了影视编剧贺然、青年艺术家姜川、现代生活空间构架师赵一凡、娱乐界新星穆婷婷[微博]

  120万艺术基金成就新锐梦想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每年设立总额高达120万元的艺术基金,助推中国新锐艺术家们在世界舞台上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在过去的三届中,通过为新锐艺术年度人物郭敬明出版畅销书《临界爵迹》,为新锐艺术年度人物江映蓉推出音乐专辑《坏天使》,为新锐艺术年度人物王斐和新锐艺术年度人物李继开开办个人画展等,摸索出了一条行之有效的助力艺术实践之路。本届,四大新锐艺术年度人物每人将分获30万艺术基金,用以扶持他们的艺术事业。

  活动现场,舞蹈《悠人神鼓》刻画了中华传统出世文化之神韵;助演嘉宾周笔畅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英文抒情歌曲《I miss u missing me》;助演嘉宾戚薇现场演唱了近期热播剧《我的经济适用男》主题曲《放开爱》;最具人气奖获得者肖玛带来了《一扇窗的天》;助演嘉宾金桢勋的出场,也成为全场的焦点。(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