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新锐艺术人物即将揭晓 众星云集

2012年12月14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锐艺术任务盛典海报 新锐艺术任务盛典海报

  据悉,将于12月15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四届新锐艺术盛典目前已经邀请到文化艺术界众多明星大咖助阵。大众传奇偶像温碧霞、百变实力明星闫妮、人气小巨星周笔畅、至尊红颜贾静雯、当红实力小花旦孙菲菲、性格影帝姜武、人气演艺巨星吴秀波、韩国艺人金桢勋等都将于盛典当晚出席活动。

  第四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由《时尚先生Esquire》与报喜鸟联合主办,活动云集了商业、传媒、艺术、时尚、娱乐等不同领域的精英,共同见证2012年度新锐艺术人物的诞生。晚会将由资深主持人安琥和白婧共同担岗。新锐艺术人物的评选工作目前已经进入到专家评审阶段,组委会正全力以赴应对评选冲刺与颁奖盛典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第四届新锐艺术人物评选暨盛典相比前三届,在颁发四大年度新锐艺术人物外,还将增设四个单项奖,分别是最具人气奖、最具潜质奖等四项,旨在奖掖新人,以此鼓励更多的艺术工作者对艺术投入更大的热情。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时尚先生Esquire》一直以来继承美版《Esquire》的高贵血统,肩负着恢复“先生”一词的深刻涵义和推动社会品质生活进程的重要使命, 树立了它在艺术、娱乐、商业等各领域极强的号召力与影响力。第四届新锐艺术人物评选暨盛典因为《时尚先生Esquire》的加盟而尤为令人瞩目。那么,本届评选,四大年度人物最终会花落谁家?现场我们将感受到怎样的艺术氛围?众星云集的峰层聚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时尚先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