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BQ红人榜人气爆棚 获最具性格男演员

2012年12月21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红毯上的吴刚帅气十足 红毯上的吴刚帅气十足
吴刚被授予“最具性格红人” 吴刚被授予“最具性格红人”
吴刚与王江月在红人榜后台 吴刚与王江月在红人榜后台

  新浪娱乐讯 2012年度BQ红人榜12月20日在北京酒店隆重举行,2012年可谓是大片云集、明星耀眼,凭借在电影《大魔术师》、《消失的子弹》以及《白鹿原》中的精湛表现,吴刚[微博]获得“2012年度最具性格红人”的殊荣。无论是在电视剧领域或是电影领域,吴刚已然成为商业新宠。

  吴刚的演技张弛有度,收放自如,无论是《大魔术师》中性格跋扈、尽情搞怪的刘管家、还是《消失的子弹》中机关算尽、阴险毒辣的金局长,亦或是《白鹿原》中精明狂妄、好吃酒色的鹿子霖,吴刚的演绎为每一个角色深入灵魂的刻画让观众记忆深刻,尤其是在电影《大魔术师》中的表现,令大家瞠目,外表硬朗耿直的吴刚在刻画喜剧人物上竟然是如此的灵活自如,让人佩服其演技,有很多观众表示希望能够再次看到吴刚的喜剧风格。因在电影《白鹿原》中成功饰演“鹿子霖”一角,吴刚入围今年台湾金马奖,《白鹿原》的上映在国内曾掀起一股话题,无论是影片中对“性”的描述还是几个男人之间的纠葛都比不上鹿子霖被大家记忆的深刻,绝大部分观众表示看完《白鹿原》就记住了吴刚记住了鹿子霖,这一点儿都不亚于《潜伏》中的“陆桥山”的影响力。除此之外,前一段时间在央八播出的电视剧《强者风范》也迎来了谍战剧收视的高潮。

  2012吴刚为观众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3,我们更加期待吴刚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经典,对此吴刚表示:“演员就是一个无止境无终点的职业,之前所有的成绩都成为历史,无论是‘陆桥山’还是‘鹿子霖’,都是过去的记忆,我希望一直都能够塑造出让观众喜欢的角色,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