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明星勇者无敌榜-Selina俞灏明复出

2012年12月22日03:36  新浪娱乐 微博
Selina底刚完成终身大事。Selina底刚完成终身大事。
俞灏明演艺事业刚起步,就惨遭火吻伤及外貌。俞灏明演艺事业刚起步,就惨遭火吻伤及外貌。
Selina(右)去年与俞灏明演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发生意外。Selina(右)去年与俞灏明演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发生意外。
Selina复出记者会Selina复出记者会

  3 Se1lina俞灏明复出 

  11月15日,是俞灏明25岁的生日,他在微博上一句“25岁,你好!”吸引了众多人的转发和祝福。另一位当年被“火吻”的女主角Selina[微博]也向他送上了生日的祝福。昨日,俞灏明在微博上写下“新的开始”,Selina也在台北与S.H.E姐妹重新合体重组举行唱片发布会。两年过去,这两位昔日被大火灼伤的艺人,都勇敢站起来开始了全新的征途。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