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明星勇者无敌榜-张国立为儿子吸毒致歉

2012年12月22日03:3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默(资料图)张默(资料图)
张国立与张默张国立与张默
在《让子弹飞》里,在姜文、葛优、周润发等数位大腕同剧组的情况下,张默饰演的六子一角依然让观众印象深刻  在《让子弹飞》里,在姜文、葛优、周润发等数位大腕同剧组的情况下,张默饰演的六子一角依然让观众印象深刻
张默被警方拘留后,作为父亲,张国立第一时间站出来替儿子道歉。张默被警方拘留后,作为父亲,张国立第一时间站出来替儿子道歉。

  9 张国立为儿子吸毒致歉

  张国立之子张默在北京顺义区的一处别墅区内涉嫌吸毒被抓的消息,引发诸多网友关注。在父亲和经纪人都联系不上张默的情况下,北京警方昨天通过微博“侧面”透露,涉毒的张默将被处行政拘留十三天。张默父亲张国立随后则向公众发表公开声明道歉,称一定会监督儿子张默痛改前非、远离毒品,希望公众能够宽容对待此事。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