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儿子萌翻网友老爹吃醋

2013年01月04日19: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烨儿子 刘烨儿子

  1月2日,刘烨[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儿子诺一的萌照,还“醋劲十足”地说:“真心搞不懂,他哪点比他爹帅?”对此,有网友夸还是“老爹帅”,也有不少网友力挺诺一“就是比爹好看”。

  当天下午6时,刘烨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儿子诺一的萌照。照片中的诺一坐在一棵圣诞树旁,头上还有一对红色的驯鹿角,萌态十足。刘烨“醋劲十足”地写道:“真心搞不懂,好多朋友留言说来我这里就是为了看诺一的,他哪点比他爹帅?哥今天决定,从今往后哥只跟这小子讲东北家乡话,噶哈呀(干啥呀),嗯哪,蹩吵吵(别吵),让这小子长大了一说话就一口大碴子味儿!一说话就一口大碴子味儿!”这条微博被网友疯狂转发,有不少网友力挺诺一“就是比爹帅”:“棕色的头发,多好看啊!以后就是讲一口东北话的帅帅混血儿了。”还有网友留言“威胁”称:“请烨哥隔三差五地发点诺一的照片,不然……哼哼哼……”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