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日民政局逆天长队结婚似春运(图)

2013年01月05日00: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参与微博话题讨论:真爱日忙坏了民政局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4日,是寓意“爱你一生一世”的真爱日。在这么一个百年难遇的日子里,各地的民政局门口都排起了长队。各地网友更是纷纷晒出当地民政局里的排长队领结婚证的火爆场面,有的凌晨零点就开始排队,有老大妈通宵为儿女排队,网友纷纷戏称其为“春运式结婚”,也有网友觉得如此排队结婚有点不值,并戏称“今天最浪漫的话并不是‘老婆我爱你’,而是‘老婆你在哪?’。”

  2013年1月4号被网友们简称201314,谐音为“爱你一生一世”。因为百年难遇,全国各地的民政局门口今日排起了如春运般的“逆天”长队,多地今日都创造了领证人数新纪录,各地网友更是纷纷晒出当地民政局里的排长队领结婚证的火爆场面。

  为了让更多新人抢在今日登记,北京朝阳区民政局更是人性化地半夜十二点就开门“迎客”。据网友们在微博上爆料,有的小两口在民政局被挤散,还有一位大妈提前通宵为儿子排队。

  如此火爆的场面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不少网友觉得排队结婚有些不值,“毕竟以后要一起走过下半辈子的又不是时间,真爱的话什么时间都是永恒。”还有网友戏称,“今天最浪漫的话并不是‘老婆我爱你’,而是‘老婆你在哪?’。”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