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马景涛与29岁娇妻甜蜜合影(图)

2013年01月07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马景涛与妻儿 马景涛与妻儿
马景涛妻子与马景涛长女 马景涛妻子与马景涛长女

  新浪娱乐讯 近日,51岁马景涛娇妻与爱子的近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中,夫妻二人咧嘴同竖大拇指,甚是高兴。

   资料视频:经典偶像 马景涛再现咆哮本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马景涛曾在多部琼瑶的剧集里担纲男一号,出演过《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等剧集。虽然如今的马景涛已经年过五十,但近年来把演艺事业转战内地的他依然戏约不断。

  在不少电视剧里,马景涛饰演的都是“情圣”之类的角色,但在现实中马景涛却并非这样。从94年起,马景涛和当时就被贴上“性感美女”标签的田丽交往。为了这段感情,田丽几乎放弃了演艺事业,全身心的铺在马景涛身上,但这段感情最终还是半路夭折了。后来,在拍摄电视剧《封神榜》的时候,马景涛认识了剧中饰演“琵琶精”的内地女演员吴佳尼,虽然两人年龄相差20岁,但因为拍戏日久生情迅速擦出了火花,07年马景涛高调迎娶吴佳尼。如今马景涛和娇妻吴佳妮时时刻刻大秀幸福,马景涛更是老来得子,两个儿子马世天和马世心都非常的活泼可爱。(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