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新书发布会 崔永元撑场分享心得

2013年01月17日12:1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杨澜(资料图)

  南都讯 记者邵聪 发自北京 继《一问一世界》创下逾百万册销量后,1月11日,杨澜[微博]与中国传媒大学学者朱冰合作的新书《幸福要回答》首发式在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举行。活动现场,杨澜与好友崔永元、李小璐[微博]、洪晃等数位好友分享彼此的幸福心得。 

  被杨澜称作“妇女之友”的崔永元,谈起他对幸福的理解显得格外平实,“睡着觉就是幸福。”为配合新书宣传,小崔不忘拿杨澜书封“露香肩”的形象开涮:“我今天看到这本书的封面,确实女人在这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光是封面就比我们的书好卖,为了配合这个书热卖,我再解两个扣子”。

  新书中,杨澜以主持《天下女人》栏目8年中接触的女性故事的经历,与读者分享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她表示幸福不是状态,而是一种能力,“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幸福的创造者和给予者,并推动世界的改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