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蓉城签售新书 分享坚持的正能量

2013年01月21日03: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早报讯(记者周琴)黝黑的皮肤、一身笔挺西装,昨日,林丹现身西南书城为新书《直到世界尽头》签售,一出场便引来现场无数书迷尖叫。现场林丹分享坚持的正能量,“无论成功与否,坚持总会带来成长。”

  林丹是羽毛球场上的绝对王者,但其实在语言上也有着天分。一亮相,林丹便跟着主持人用四川话念着新书书名,亲和力十足。此外,林丹还主动提及前晚CCTV体坛风云颁奖盛典上错失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一事,称虽然未得奖,但今天看到现场这么多书迷,还是很开心。林丹坦言,现在的年轻人心态有些着急,但成功并不容易,坚持就显得尤为重要。“无论成功与否,坚持总会带来成长。”

  因为有着不错的外形条件,林丹常常是各大时尚活动的座上宾。近日,林丹不仅现身米兰时装周秀场,还透露如果要拍影视剧,希望能跟徐峥有合作。现场当被问及何时进军娱乐圈时,林丹坦言今年3月将会复出,现在希望把精力放在羽毛球及其推广上,至于进军娱乐圈要等退役再说。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