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美国产女首曝光 六连拍挤出下巴两层肉

2013年01月22日18:5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曾饰演《还珠格格》小燕子的中国女星黄奕[微博]日前传出19日在美国生下女儿,黄奕老友李冰冰虽然已经在微博留言祝贺,但黄奕和老公黄毅清却迟迟未正面响应,22日下午夫妻俩一前一后发表爱女宣言,还上传女儿六连拍以及亲吻女儿的照片,模样相当可爱。

  黄毅清是大陆富二代,身兼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董事长、心动力公益慈善专项基金发起人,小两口认识两年,当时黄奕和霍思燕[微博]在微博笔战时,黄毅清是第一个跳出来替黄说话的人,两人之后近而相恋到生女,只不过两人始终没公开承认,直到产女消息曝光。

  黄毅清首先在微博公开黄奕产女消息,并上传女儿挤出双下巴的可爱照片:“如果你们答应我愿意一起保护这个渺小的新生命,那么我会告诉你总有一个人,会让你时刻本能地去紧张他;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愿意甚至付出生命得去保护他;总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毫不畏惧地面对伟大;也总有一个人,他如此讨人喜欢万众期待,感谢上天送来如此宝贵的生日礼物!爱是如此神奇,因为有你。”

  随后又上载一张与女儿的温馨合照,黄毅清双手抱起女儿,亲吻她的脸颊,享受做爸爸的乐趣!而黄奕也在下午6点20分,回应:“总有一种感情与生俱来,血浓于水。正如我看到她,心就被动了一下。这一下,世界都失去了色彩,除了她。守护不是责任,而是一种本能。”

  张瀞匀/综合报导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