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深情寄语爱女 老公温柔怀抱宝宝

2013年01月22日21: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老公黄毅清温柔怀抱宝宝 黄奕老公黄毅清温柔怀抱宝宝
黄奕女儿熟睡萌照 黄奕女儿熟睡萌照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女星黄奕[微博]已于19日在美国洛杉矶诞下一女。1月22日上午,黄奕老公黄毅清在自己微博上放上了女儿的大头照,并称自己将愿意付出生命去保护她。22日晚,初为人母的黄奕也在微博深情寄语爱女,称“守护不是责任,而是一种本能。”这也是黄奕首次在微博公开承认怀孕生女。

  老公曝女儿熟睡六连拍 网友称鼻子像妈妈

  “如果你们答应我愿意一起保护这个渺小的新生命,那么我会告诉你总有一个人,会让你时刻本能的去紧张他;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愿意甚至付出生命得去保护他;总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毫不畏惧地面对伟大;也总有一个人,他如此讨人喜欢万众期待,感谢上天送来如此宝贵的生日礼物!爱是如此神奇,因为有你。”今日上午,黄奕老公,微博名为“SSCC-_-An迪y”,在其微博上上传了几张女儿的6连拍。照片中的小婴儿正在熟睡中,圆圆的脸,还有双下巴,萌态十足。

  “有双下巴”、“看样子起码有8斤吧?”“头挺圆的,应该是剖的。”在微博上,网友也纷纷为小家伙送上祝福,并有网友称赞小家伙鼻梁笔挺,像妈妈黄奕一样漂亮,甚至还有网友建议二人给女儿取名“黄恋奕”。

  黄奕深情寄语 老公爱不释手怀抱宝宝

  今晚,黄奕也转发该条微博,并深情寄语爱女,“总有一种感情与生俱来,血浓于水。正如我看到她,心就被动了一下。这一下,世界都失去了色彩,除了她。守护不是责任,而是一种本能。”

  初为人父的黄毅清怀抱着爱女爱不释手,今晚,他又在微博晒出一张怀抱爱女的照片,黄毅清亲吻着怀中的小女儿,小BABY则哭个不停,无奈的黄毅清只得调侃称,“爸爸,我想要的是一场比赛而不是一个吻!”  (七仔)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