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亮相台湾玩相亲选定郭雪芙(图)

2013年01月28日0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果郡王”李东学(资料图) “果郡王”李东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除夕特別节目台视《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26日在台北小巨蛋录影,《后宫甄嬛传》当红演员成为最大卖点,“果郡王”李东学[微博]一现身,全场欢声雷动,他深情款款地演唱电影《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主题曲,让女性观众为之陶醉。张小燕主动帮他作媒,他开出“聪明可爱美丽大方”条件,最后选定郭雪芙。

  李东学在剧中和甄嬛爱得死去活来,最后却娶了甄嬛的妹妹,遗憾而死,这回张小燕帮他作媒,他终于可以亲自挑选了!张小燕安排甜美亮丽的“Dream Girls”和李东学相亲,最后选中了新一代女神郭雪芙,还问观众:“你们觉得好吗?”惹得全场观众哄堂大笑。

  而红白大赏揭幕大使由SHE担纲,三美在烟火的陪衬下隆重登场,献上4首组曲,3人更与台下观众各別玩互动游戏,单身的HEBE被年仅20岁的小情侣放闪光,不甘心地把手上的大礼送出!已是幸福人妻的Ella[微博]和Selina[微博]则是直呼婚后生活好幸福。

  随后登场的4EVER下场征求观众上台热舞,林依晨[微博]却出人意外的戴着帽子隐身观众群中,身穿牛仔服的她与4EVER大跳嘻哈舞,没有舞蹈基础的林依晨献出舞蹈处女秀,主持人哈林忍不住称赞:“潜能完全都被激发出来!”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