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来台宣传分享保养秘诀(图)

2013年01月30日01: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诗诗亮相台湾做宣传 刘诗诗亮相台湾做宣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出《步步惊心》中“若曦”的刘诗诗[微博]日前来台宣传,28日接受中天主播卢秀芳专访,在台湾3天,行程紧凑,刘诗诗看不出疲惫感,卢秀芳好奇问她:“拍《步步惊心》时,你额头上冒了很多痘痘,跟现在容光焕发的模样差別很大?”刘诗诗笑说:“那时候每天睡不到4小时,戏份重都得看完剧本、做完功课才敢睡觉,所以内分泌有些失调!”而现在气色很好的她分享保养撇步,天天敷面膜、做脸,她笑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出道8年累积不少戏剧作品,刘诗诗却靠著《步步惊心》打响知名度,她透露这部戏让她入戏太深,杀青后自己竟还停留在“四爷”的年代:“那时候刚拍完,我发现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一举一动竟然会跟戏里一样拘谨,会放不开,也发现自己的心理状态至少成熟了5岁!”

  在《步步惊心》中,“若曦”给人活泼、大方的形象,不过回到现实生活,刘诗诗自认是宅女,她笑说:“我不太喜欢出门,就爱窝在家里,看电视上上网”,只是她也说自己有多重性格,她举例:“我可以坐在一旁不说话,大家当下会以为我心情不好,但我下一秒有可能突然又变了活泼起来,跟大家有说有笑!”

  身材姣好的她,其实很爱美食,自封吃货,她幽默说:“除了苦不吃外,我几乎什么都吃,但我少量多餐,所以吃一点就饱了!”不过也有忌口的时候,“如果要熬夜拍戏,我就会不吃辣,免得上火。”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