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北京首映周星驰情挑舒淇 众人起哄

2013年02月04日09: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西游》首映周星驰情挑舒淇 《西游》首映周星驰情挑舒淇

  河南商报北京专电 首席记者 陈和生 文/图

  昨天,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的电影《西游-降魔篇》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周星驰带着主演舒淇[微博]、黄渤[微博]、罗志祥[微博]、周秀娜[微博]到场。有趣的是,周星驰现场向舒淇“示爱”,可是舒淇不接招。2月10日(正月初一),《西游-降魔篇》将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

  周星驰公开示爱 舒淇就是不接招

  舒淇曾说,当初周星驰打来电话说“有空吗?我们谈个恋爱吧”,一句风趣幽默的话,就让舒淇做了《西游-降魔篇》的女主角。

  周星驰称:“选舒淇做女主角,当然是私心,非得要自己最喜爱的,才会选。不可能选不喜欢的。”不过,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周星驰和舒淇因戏结缘,甚至彼此真有好感了。周星驰并不回避这样的话题,他说:“舒小姐是完美的,假如没有她,这个故事就拍不成了。”

  在群访环节,有记者再次问起周星驰对舒淇的“爱意”。周星驰称:“我每一天都在讲,我对舒小姐的景仰犹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舒小姐听得也有些烦了吧?舒小姐这些年都很忙,我也不敢去打扰她。还是等舒小姐不忙的时候,我再去表达对她的那种爱慕吧。”

  周星驰究竟有没有机会呢?这事当然要问舒淇了。眼看着舒淇一脸无辜的样子,周星驰和记者们集体起哄,“你就直接说吧,要么就是有,要么就是没有。”

  可是,舒淇的一席话则打消了周星驰的“念想”。舒淇说:“他说不敢去打扰我,其实我也不敢去打扰他。彼此之间都不敢打扰,哈哈。”有记者喊出“在一起”时,舒淇幽默地说:“不要帮下一部电影打广告哦。”

  黄子佼[微博]逗周秀娜 认周星驰为干爹

  作为新晋“星女郎”,模特出身的周秀娜出演《西游-降魔篇》,被认为周星驰在有意关照。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主持人黄子佼甚至开玩笑说:“周秀娜可以认周星驰为干爹了。”

  周秀娜满口答应,并表示,“星爷真的很帅,最好还是叫他干哥哥。”在随后的专访中,记者问起周秀娜“是否知道在内地干爹并不是一个褒义词”,周秀娜一脸茫然地说:“我不知道啊。”

  在周秀娜看来,周星驰有长者之风,帅气还幽默。回忆起拍摄《西游-降魔篇》时的趣事,周秀娜说:“每次在片场,他会亲力亲为地为我们做示范动作。虽然说在《西游-降魔篇》里有我的舞蹈表演,其实我一直以来手脚不行,跳舞的时候甚至左右不分。”《西游-降魔篇》里有周秀娜表演的性感舞蹈,这和周星驰的亲自指导是分不开的。

  此前传闻周秀娜和相恋6年的男友Avis分手,周秀娜昨天亲口承认有这样的事。周秀娜说:“过去的都过去了,也没有什么不开心。最近一段时间,都是跟着星爷在为《西游-降魔篇》做宣传,我觉得很开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