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蔡艺侬怒斥林更新:多行不义必自毙

2013年02月05日15:40  天天新报
林更新 林更新

  凭借《步步惊心》走红的内地人气小生林更新与经纪公司“唐人电影”的矛盾有点乱。此前已有消息传林更新与唐人电影公司总经理蔡艺侬不和,日前林更新对某媒体称没接到《步步惊心2》邀请,更引起轩然大波。有网友贴出蔡艺侬微博上怒责林更新说谎,指是他拒绝出演《步步2》,更斥其“多行不义必自毙”。但林更新昨天悠闲地在微博摆出剪刀手,称自己赢了。

  近日,林更新和唐人不和的种种迹象浮出水面。先是此前唐人年会,霍建华、孙艺洲等旗下艺人齐齐现身捧场,但作为唐人签约艺人林更新却没现身。此前有传闻称林更新不满经纪公司专捧刘诗诗,私下接触其他公司而遭到封杀。随后,还有媒体猜测,林更新秘密接触的是华谊兄弟。对此,林更新虽然称自己依旧好好地在这里工作,但也表示自己目前没有接到演出《步步惊心2》的通知。

  林更新的这一说法却似乎引来唐人的不满。“没有接到演出《步步惊心2》的通知”这番话甫一见报,就有认证为湖南电视台资深导演的网友在微博晒出疑似一张蔡艺侬的微信朋友圈截图,这条发布在微信朋友圈的文字正是针对林更新。文中写道:“一个人撒谎可以到这种地步:我十月份在三里屯与林喝咖啡,力邀他出演《步步惊心2》,他说兴趣不大,然后提出解约的事。我说你帮我想个说法得以向团队交代,他说他出演《步步惊心2》作为解约的交换条件!”截图中蔡艺侬更是语带愤慨:“前因和后续的事,是否要我出来公开说明呢?我一步步忍让,诸多顾虑,你要再继续下去,多行不义必自毙!”

  本报记者昨天致电蔡艺侬,其手机一直处关机状态。唐人电影方面则强调林更新与唐人的合约签到了2020年。林更新的经纪人胡小姐表示没有听说过林和蔡艺侬闹翻的事,只称现在的工作还在照常进行,但作为经纪人的她却不知道自己公司是否有接洽林更新出演《步步惊心2》。对此,有业内人士猜测,如果林更新要提前与唐人解约,可能面临巨额的违约金,或者将遭到长期雪藏。

  虽然情况对林更新看似不利,但昨天下午,林更新更新微博时却轻松自得。他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戴红色卡通帽的照片,并称:“光天化日之下这帽子还真不敢带出门。”但也别有深意地对自己照片中的手势做了解释,“摆出剪刀手是代表我赢了。”

  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