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杨幂工作室年终奖20万 网友求爱的供养

2013年02月07日15:1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昨天,网友loverwg 在微博上爆料,“艺人给宣传总监以下的宣传每人20W的红包,头一遭听说差点一头栽倒~~~”据说这个大方的艺人就是杨幂[微博]。一时间,微博上各种羡慕嫉妒恨,不少网友@杨幂:“请问,您那还要人吗?”  

  《宫》之后人气急升的杨幂,确实可以说是2012年工作量最大的女星,光电影就有《八星抱喜》、《新天生一对》、《春娇与志明》、《跑出一片天》、《画皮2》、《大武当》、《HOLD住爱》、《消失的子弹》8部之多,电视剧有《虎符传奇》、《北京爱情故事》、《宫锁珠帘》、《盛夏晚晴天》等,加上各种代言和出场费,一年下来收入不菲。福布斯中文版推出“中国明星收入排行榜”,杨幂力压周迅、姚晨[微博]上榜,排名第36位,成为上升势头最快的女明星。

  对于网上说杨幂奖励宣传每人20万红包的传言,记者昨天致电杨幂的宣传覃小姐求证,对方表示,杨幂确实给大家发了红包,但没网上那么夸张。“艺人到春节给工作人员发红包很正常,年年都会有,不知道今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言。”至于具体的数额,覃小姐说不方便透露:“每个艺人给的都不一样,红包代表了他们的心意,把数字说出来就是攀比了,没必要。”

  尽管杨幂方面否认了20万红包的说法,但网友们纷纷欢乐吐槽,表忠心、“求包养“的大有人在。影评人“桃桃林林小淘淘”说:“我自费看了你参演的《HOLD住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画皮2》等8部影片,并且都给出了好评。”“颜土豆avi”说:”幂幂,我再也不黑你了,以前是我不对,让我跟你混好吗,我现在就把铃声设成《爱的供养》,你能原谅我吗。”“业界良心啊!请问,您那还要人吗?”、“顿时不讨厌杨幂了。觉得她好看多了。最牛的提升形象手段。”

  在某媒体发起的针对这件事的投票中,有70%以上的人投给了“我要跳槽去杨幂工作室当宣传”,15%的人投给了“是炒作吧”。

  明星年终奖

  两位冰冰出手大气

  其他明星工作室的年终红包怎么样?李冰冰[微博]工作室的纪先生透露,他们的年终奖由三部分构成,分别是现金、李冰冰代言的GUCCI产品以及泰国或马尔代夫的旅游,在这个行业来说,属于中等偏上水平;范冰冰一向出手阔气,除了红包外,还送过钻石、苹果手机等产品。据说今年会奖励每个员工一个LV手袋(也是代言产品);同样自立门户当老板的黄晓明[微博],除了五位数的红包,还包揽了工作室所有员工过年回家的往返机票,另外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工作室的宣传总监的年终奖折合成人民币大概40万。    

  记者何娅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