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穿越三台春晚展幸福style

2013年02月07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田亮、叶一茜[微博]夫妇受邀参加了三台春晚录制,分别是2月7日晚播出的吉林卫视和陕西卫视春晚,以及2月10日晚播出的北京卫视春晚。田亮、叶一茜夫妇表示,希望他们能通过歌声诠释家的温暖,并把这温暖带进寻常百姓的每一个小家,与全国观众共度春节。

资料视频:明星遭遇激情戏 田亮叶一茜不避讳另一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此次,田亮叶一茜夫妻将共同登上吉林、陕西和北京卫视的春晚,演唱两人合作的歌曲《想你的笑》。在录制现场,两人在歌曲表演中不时牵手对视,散发出浓浓爱意。 

  田亮与叶一茜于2007年登记结婚,随后他们的宝贝女儿降临。荣升父亲的田亮,也是一脸“有女万事足”的表情。此次两人在春晚上合唱的歌曲《想你的笑》,就是两人于2011年为宝贝女儿生日献礼而首次合作的音乐作品。(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