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否认“找力宏” 粉丝护王(图)

2013年02月21日08: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今年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却无故卷进是非。 王力宏今年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却无故卷进是非。
刘谦(右)与李云迪搭档春晚表演惹争议。 刘谦(右)与李云迪搭档春晚表演惹争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魔术师刘谦[微博]今年央视春晚[微博]拿王力宏[微博]与钢琴家李云迪[微博]同性绯闻开玩笑,说李云迪要“找力宏”,引发争议,日前刘谦的经纪人发声明指“找力宏”是李云迪的提议。不过李云迪昨天(2月20日)反驳:“我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内容。”此事件引起王力宏粉丝强烈反应,认为李云迪藉王力宏炒新闻。

  刘谦吃闷棍拒回应

  刘谦除夕表演魔术以布幕遮住李云迪,接着李云迪探出头好像与刘谦说话,刘谦竟说:“找人?找谁?力宏!”引发哗然,李云迪事后指台词是即兴:“我不知他(刘谦)要说什么?”央视春晚也发声明,称非导演设计。

  刘谦则在微博表示:“在台上所说的话,每一句都沟通过。”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杰也发声明反击指“找力宏”是李云迪主动提议。李云迪沉默几天后,昨天(2月20日)在微博表示:“春晚过去一段时间,听到很多不实报导,这里说一句事实‘我从未建议或提议台词内容’,相信你们的判断。”但网友不买账,有网友说“感觉炒作的人是李云迪”、“不要拉王力宏下水”。

  何晃杰昨天(2月20日)表示不再响应,他说:“我们要把时间拿来做该做的事。”据悉,双方是在春晚彩排时,李云迪经纪公司灵机一动建议可以拿王力宏做梗,双方都觉得不错,却万万没想到会引发轩然大波。对此王力宏所属宏声不愿回应。

  魔琴炒谜情  李云迪挨轰(资料来源:新浪微博)

  ★Miss轰轰

  请不要拉王力宏下水,他躺着也中枪

  ★NINA

  人家当你是哥们,你却活生生插了几刀

  ★JoviaSun

  谁跟你哥们倒了八辈子霉

  ★大步列癫

  感觉在炒作的人是李云迪

  ★客观评论

  做人要有良心,天在看你在做

  ★蓝了一夏

  交朋友真的是很重要的事,不然后果就是被人插一刀(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