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微博回应与杨丞琳秘恋:正常交朋友

2013年02月21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丞琳、王子被拍赴夏威夷度假 杨丞琳、王子被拍赴夏威夷度假
两人被曝戴同款墨镜 两人被曝戴同款墨镜
王子微博开腔回应与杨丞琳秘恋事件 王子微博开腔回应与杨丞琳秘恋事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杨丞琳和王子[微博]双方始终不认恋情,姐弟恋却迅速升温,2人日前被拍到秘密赴夏威夷度假,甜蜜指数破表。今晚,王子首度打破沉默,在微博上回应传闻,称只是正常交朋友。

  杨丞琳去年底传恋上小5岁的男团JPM成员王子(邱胜翊),王子接着被爆夜里到杨丞琳爱巢,窝了9小时才出来。双方台面上虽然都不认,但台面下被目击同游浪漫蜜月胜地夏威夷,两人在檀香山机场甜蜜合体,恋情当场见光。杨丞琳的经纪人蒋承缙被问此事时说:“只是趁难得的过年假期,5、6人出去玩。”王子的经纪人张世明也说:“他们跟几个共同的朋友出去玩。”毛弟与小杰则赴洛杉矶看NBA球赛。 

  今晚,王子首度开腔在微博回应传闻称自己只是正常交朋友,我知道你们在保护我,但不希望大家互相攻击!更不希望你们被媒体误解!就是正常交朋友啊,Take it easy,要乖喔!” 粉丝则留言力挺偶像:“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我们都希望你幸福。”(七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