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2女不雅照男主角是出品人 2女为模特

2013年02月21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博爆料截图 微博爆料截图
王子玉此前参加《有一种爱叫放手》发布会 王子玉此前参加《有一种爱叫放手》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微博上流传出一张一男怀抱两裸女的艳照,并传该男子是电影《有一种爱》的出品人王子玉。新浪娱乐连线导演刘小春,对方证实照片中的男子确系王子玉,但裸女并不是片中演员,而是两位裸模。刘小春表示,自己跟王子玉并不熟悉,但以后不会再和对方有合作。新浪娱乐随后连线制片人赵赋,对方显得颇为谨慎表示稍后会考虑发声明。

  日前,微博上流出一张一男怀抱二女的艳照。照片中,两女子浓妆艳抹赤裸上身,双手遮住胸部,下身只穿蕾丝底裤。网友人肉搜索后发现,该艳照中的男子系《有一种爱》(又名《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出品人王子玉。据悉,该片是根据河南本土爱情故事改编而成,由陈廷嘉、冯雷[微博]等主演,已于2012年10月26日某影城的全国院线上映。

  对此,新浪娱乐连线《有一种爱》的导演刘小春,对方确证该男子就是出品人王子玉,但跟对方并不熟悉,只在发布会有过短暂碰面。对于艳照的女主角,刘小春否认是片中演员,称经过多方打听得知此二女为裸模。刘小春表示,有这样的事情自己也很气愤,自言不会再和王子玉有任何合作。刘小春还说,《有一种爱》早已下档,该艳照的曝光有可能是某些个人的炒作行为,与电影本身无关。

  随后,新浪娱乐又连线《有一种爱》的制片人赵赋,对方在通话中显得颇为谨慎,只表示稍后会考虑发表声明。(陈家堃/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