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助阵公益万叟宴 诠释中国式孝心(图)

2013年02月25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军 胡军

  新浪娱乐讯 据悉,拍戏繁忙的胡军[微博]于近日元宵节现身香港,参加当地举办的“万人盆菜”公益活动,与万人齐聚元宵佳节,这也是暨胡军为父母操办金婚之后,又一次身体力行诠释“中国式孝心”,受到当地居民和媒体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万人盆菜”风俗出自古时期的“千叟宴”,意将千位老人齐聚一堂举办盛大的宴会,以此来表示对老人的关怀与尊敬。而此次活动场面达上万人,包括香港特首梁振英等也应邀出席,在象征团圆的元宵节举行,更加意义非凡。

  而一向热衷公益的胡军也低调现身活动现场,虽然元宵节不能与家人度过,胡军还是选择一种特别的方式历尽“中国式孝心”,特别是刚刚为父母操办金婚盛宴的胡军表示“中国现在正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越来越多的老人急需关心和爱护,能和这么多老人一起吃团圆饭感觉非常有意义,也希望今后内地也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