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曝邱泽唐嫣恋爱证 秒删留下话题

2013年02月28日10:2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日前,“长春国贸”爆出邱泽[微博]背着唐嫣[微博]偷吃并与嫩模传出恋情的消息,邱泽一方马上做出回应说“探班是真,其他均为杜撰。”随后在台北出席活动的他又表示,与唐嫣7个月没有见面,暗指二人分手。而就在此新闻爆出几天后,一个疑似唐嫣助理的微博,昨日凌晨惊曝唐嫣邱泽恋爱证据照片,并痛骂邱泽“睁眼说瞎话”,但随后匆匆删除,给媒体留下新闻话题。

  微博资料简介为“唐嫣助理”于昨日凌晨发布一条微博,内容如下:“‘睁眼说瞎话’7个月没见面?那你生日飞台湾亲自挑蛋糕陪你吹蜡烛的是谁?谁怕掉粉丝装孙子不肯公开恋情!这些年为了你被骂被诬蔑她都忍了!她最需要的是什么最怕的又是什么,你都知道!可你却朝她最痛的地方戳!你还要伤害她到什么地步?你敢做不敢当,你××是不是男人!”“唐嫣助理”还在微博劲曝疑似二人一起庆生的照片,一张是二人的亲密合影,照片中唐嫣脂粉未施,身上穿着一件疑似男性的T恤。第二张是邱泽在生日蛋糕前许愿的照片,穿着一样的家居T恤。第三张生日蛋糕的图片上题字部分写着“宝宝”,落款写着“小宝”。

  文中尽管没有提及邱泽的名字,但由于邱泽23日刚刚表示已经7个月未见唐嫣,而邱泽的生日是10月14日,照此算来则是4个月前,二人刚刚甜蜜一起庆生,直指邱泽撒谎。并暗指二人交往以来,唐嫣一直未对外公布恋情的真相,因此遭受很多误解和非议。“唐嫣助理”此番言语间可见情绪激烈,想必是为唐嫣抱不平,也似乎证实小三事件对唐嫣打击很大,二人分手的消息也得到了证实。但很快该助理就匆匆删除微博,欲擒故纵间,倒是更引发了媒体追访的兴趣。记者多次拨打唐嫣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本报记者任奕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