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汶霏因癌症病逝 曾与黄宗泽传绯闻

2013年03月04日14: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4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曾与林峰[微博]、黄宗泽[微博]合演剧集《摘星之旅》的内地女演员宋汶霏[微博]昨日凌晨因癌症病逝,终年27岁。好友章龄之[微博]、侣皓拃等在微博公布她去世的噩耗,侣皓拃接受内地媒体访问,透露从他人那里得知,宋汶霏是死于子宫癌;章龄之表示宋汶霏于3月3日凌晨12时30分因癌症扩散在广州家中去世,并透露宋汶霏因拍戏耽误治疗4个月,病情恶化。林峰惊闻宋汶霏死讯,大感愕然及可惜。

  曾与黄宗泽传绯闻

  宋汶霏2008年主演海岩剧《舞者》成名,之后演出《摘星之旅》、《在那遥远的地方》等。2009年,她与黄宗泽曾因合演《摘星之旅》传绯闻,剧中两人饰演初恋情人,与林峰有不少情感纠葛。

  好友章龄之昨日在微博悼念她:“凌晨得知的消息直至现在都难以平静。去年你还专程来上海参加我的婚礼,那天你还微笑着说会加油战胜病魔,说好带儿子去给你看的…这一切,太快了…她一直都很美,汶霏,走好,已经没有痛苦了。”“她发现这个病时还可以治的,但她硬要去拍一部戏,耽误了4个月,再去开刀就已经是晚期了。汶霏是非常坚强的女孩,最后一次见她是去年中我的婚礼上,当时她状态很好,笑着说自己好像已经好了。”

  林峰知道宋汶霏死讯后非常愕然:“很可惜!我们拍完剧后没再见面。不要自以为年轻,搏还搏,要定期做身体检查,健康很重要。以前我开工会不理肚子痛,又在街边吃东西。现在有机会去外地工作,会自备一个装满食物的行李箱。”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