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赞陈乔恩回应质疑:未打算整容

2013年03月04日00: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姗姗发起“爱的骂骂”行动 袁姗姗发起“爱的骂骂”行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笑傲江湖》的热播再次将袁姗姗[微博]推到了风口浪尖,关于她的演技与在剧中她与陈乔恩[微博]谁才是女主角的争议一直不断。今晚,袁姗姗发表长微博淡定回应争议,不仅大赞陈乔恩是是位好演员,并称两人私交甚好。对于网络上对于她个人的谩骂,她则调皮发起“爱的骂骂”行动,表示网友每留言一条,她便会往爱心基金捐助5角钱。

  对于《笑傲江湖》为其带来的诸多非议,袁姗姗首先表示理解,自《笑傲江湖》播出以来,如盔甲缠身。大家对一个角色的爱与恨,十分理解,谁心里没有一个自己期待的想像呢。出道三年,有机会可以参演喜欢的经典,很是幸运。不管剧中人物命运如何,都会努力靠近,尽心诠释。“但某些观众对于其容貌的非议,她并没有放在心上,”播出之际,争议不断,评论如洪水猛兽。有劝转行的,有劝整容的,感觉自己因扮演任盈盈而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戏,肯定还会继续拍,因为热爱;容,真没打算整,因为还不赖。”

  关于在剧中东方不败与任盈盈谁是女主角的争议,袁姗姗则表现地十分淡定,并大赞陈乔恩是个好演员,将东方不败诠释地很精彩“近期采访时常被问到,东方不败和任盈盈与之前的版本大相迳庭,大家对谁是女一女二的热情远远超出了作品本身。乔恩姐是我的好朋友,相处时常伴感动。和大家一样,我也被东方不败牵引着感动着,常常感叹柔美的乔恩姐居然可以将刚柔并济的教主诠释得如此耳目一新,真的是位好演员。新人的我,可以和优秀的演员合作,已收获颇丰,搭戏配戏合情合理,心甘情愿。乔恩姐的东方不败的确很精彩。”

  自出道以来,袁姗姗便受到了诸多质疑,如今她已看淡非议,并调皮地在微博发起“爱的骂骂”行动。微博晒出的照片中,袁姗姗手举一幅白板,白板上写满了彩色的字体,“欢迎参与“爱的骂骂”运动。感谢每天过来辛勤骂骂的人。给了我启发。有怨气的都集中在这条微博下面敞开心扉吧。每条留言我会捐出5毛钱,用于“爱的蓝天”一名孤儿的手术费。”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