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笑傲》无缝穿越《贤妻》被吐槽

2013年03月04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笑傲江湖》与《贤妻》实现无缝对接 《笑傲江湖》与《贤妻》实现无缝对接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新《笑傲江湖》终于要迎来大结局,但是,当众多观众在电视机前守着看东方不败和令狐冲的最后结局时,没想到剧情播放到令狐冲和盈盈结婚喝交杯酒时,任盈盈倒下后便戛然而止,突然切入了湖南卫视的新剧《贤妻》。这一神奇的无缝对接让网友纷纷吐槽,“盈盈穿越变刘涛[微博],还以为是刘谦[微博]来了呢!”

  最近热播的新《笑傲江湖》的大结局牵动了许多剧迷的心,但今晚许多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却看到了神奇的一幕,剧情进行到令狐冲和任盈盈洞房花烛,任盈盈倒下后,突然画面迅速切换到另一部新剧《贤妻》,而本应继续的大结局据说要分成两天播出。这一令人瞠目结舌的无缝对接让网友们不禁吐槽,“盈盈穿越变刘涛,还以为是刘谦来了呢!”

  网友“勺神潘”抗议道,”为什么任盈盈一倒下刘涛就登场了?这到底搞什么啊?挖心呢!!等东方不败挖完心刘涛你再出来可不可以!!都什么年代了湖南台还搞这种傲娇的播放方式!尼玛马上关掉!你的贤妻不是我的贤妻!!”网友“枫叶丨Journey”调侃称,“湖南卫视,你这不是闹着玩么, 不带这么耍人的还分前后篇前一秒任盈盈刚晕倒,后一秒就是刘涛打老公,老公打小三我还以为我家电视坏了呢!”网友“dzkkk”更是精辟地总结,“芒果台笑尿江湖结局是这样的。任盈盈最后病治好了,成为了一个贤妻,和令狐冲生了一个女儿,还带女儿去超市给令狐冲买衬衫呢。袁姗姗还太年轻,演不出少妇的气质,于是剧情到这里演员就换成刘涛了。”(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