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黑裙现身巴黎时装周 助阵老佛爷

2013年03月04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梓琳身着黑色小礼服亮相,手持卡尔大帝的公仔玩偶 张梓琳身着黑色小礼服亮相,手持卡尔大帝的公仔玩偶
张梓琳与“老佛爷”Karl Lagerfeld合影 张梓琳与“老佛爷”Karl Lagerfeld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世界小姐张梓琳近日现身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作为唯一受邀华人女星出席设计师Karl Lagerfeld的同名品牌精品店的开幕活动。作为CHANEL、FENDI等品牌设计师的Karl Lagerfeld在时尚界素有“老佛爷”之称,首次近距离与Karl交谈令张梓琳相当兴奋,大赞老佛爷和蔼可亲。

  老佛爷新店开幕 张梓琳黑裙亮相

  CHANEL的艺术总监Karl Lagerfeld被称为“时装界的凯撒大帝”或“老佛爷”,他每年为CHANEL、FENDI设计多个系列的服装,同时也为自己的品牌做设计。此次在巴黎开幕的是Karl Lagerfeld的第一家概念店,老佛爷的时尚地位令新店开幕备受瞩目,各界名流云集巴黎。中国名模、世界小姐张梓琳作为唯一受邀华人女星,也到活动现场为老佛爷新店助阵。

  开幕当天,张梓琳身着黑色小礼服亮相,傲人长腿十分抢眼。张梓琳透露,她身穿的黑色小礼服正是Karl Lagerfeld本人亲自设计的,“本来有几件衣服可以选,每件都有不同的特色而且我都很喜欢,这件就尝试了一下以前没试过的风格,黑色又带点性感和活泼。”张梓琳坦言希望以后能多多穿上Karl大帝设计的衣服。

  短暂交流难掩兴奋 张梓琳赞老佛爷和蔼

  Karl Lagerfeld每次出现都是永恒的墨镜白发长辫造型,个人风格十分鲜明。活动现场,张梓琳得到了与Karl Lagerfeld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了配合Karl大帝的身高,1米82的张梓琳特意坐下合影,显得十分小鸟依人,Karl也罕见地露出满面笑容。据巴黎当地摄影师透露,很难得看到老佛爷初次见到一个他没有见过的人能露出这么开心的笑容。张梓琳表示,老佛爷并没有想象中的距离感,“他那独特的个人风格中竟然藏着一丝和蔼可亲。”

  开幕活动现场,张梓琳作为唯一的东方面孔备受瞩目,卡尔品牌全球首席执行官pler也与张梓琳合影留念。活泼的张梓琳还在店里拿着卡尔大帝的公仔玩偶合影,尽显可爱一面。从2006年起,张梓琳已经数次来到巴黎,对巴黎时装周也毫不陌生,“每次都会带给我不同的惊喜,因为巴黎真的是一个时尚之都。”当天还有不少张梓琳的中国粉丝来到现场,张梓琳也一一满足了粉丝的签名要求。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