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强做客节目秀舞蹈 游戏惨败直呼息影

2013年03月11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演员张子枫到场为国强老爸庆生 小演员张子枫到场为国强老爸庆生
张国强录制现场直呼“要息影” 张国强录制现场直呼“要息影”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12:15,“荧屏硬汉”张国强[微博]做客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张国强的同学、兄弟、搭档、女儿齐亮相,同场颁发五大犀利奖,张国强在现场与舞蹈家王亚彬[微博]上演了一段即兴的舞蹈秀,玩游戏惨败之后直呼要息影。还有众星现场大玩“含情脉脉”,糗态百出爆笑全场。

  张国强帅老七变胖大叔 舞姿不输舞蹈家王亚彬  

  当晚,张国强一身休闲装再度亮相《大牌生日会》,大家都惊呼:“张国强变胖了、沧桑了”。2006年的《士兵突击》中,张国强塑造了新时代的军人“老七”,两年前首次做客《大牌生日会》的张国强,简直就是一个英姿飒爽的帅“老七”。

  最近几年,随着《唐山大地震》、《情感战争》、《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几十部影视作品的热播,张国强也成了同时活跃于电视、电影荧屏的高产演员,长期辛勤的拍摄工作让当天做客录制现场的张国强似乎有点稍显疲惫。然而在新剧《推拿》中与其合作的青年演员、舞蹈家王亚彬的突袭现场,让刚刚还略显倦意的张国强很是兴奋,尤其是俩人一段即兴的、high翻全场的精彩舞蹈秀,又再现了两年前那个洒脱、英俊、幽默的张国强。

  张国强自批演技差 现场大喊要息影

  当天,在《唐山大地震》、《情感战争》中饰演张国强女儿的00后小演员张子枫的到场,让张国强实属有点意外。据悉,俩人私下感情非常不错,除了生活上的照顾外,最主要的俩人还有着一份浓浓的师徒情。张子枫说:“和国强老爸拍戏期间,跟着学到了不少东西,老爸经常教我演戏。”为了验收教学成果,主持人大左提出要父女二人现场即兴来一段“送别”主题的表演,张子枫的临场台词发挥及准确的情感表演不仅让现场观众叫好,还深深感动了张国强。张国强激动地说:“张子枫是我目前合作过的童星中最棒的。”考完徒弟考师傅,在接下来的一场“看表情猜结果”的游戏中,张国强却惨败给女儿张子枫。现场的张国强叹气道:“唉,看来我演技太差了,我要息影!”(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