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天一小学毕业照 老师否认爆料说法

2013年03月13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上曝光的李天一小学毕业照 网上曝光的李天一小学毕业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南华早报》报道李天一年龄疑似19岁。该报道称获得了李天一2006年毕业于中关村第一小学时的毕业照,而他的大部分同学已经19岁。不过,报道也称有未经证实的消息表明李天一就读于中关村第三小学。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到一位中关村第三小学老师,据这位老师透露李天一确为三小学生。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关村第三小学老师向新浪娱乐证实,李天一确为该校学生。并且,这位老师也否认了此前有关李天一被学校开除并转学到中关村第一小学的传闻,他表示李天一确实是在中关村三小毕业的。

  此外,一位李天一的初中同学曾向新浪娱乐透露李天一为1996年生人,2008年在人大附中上初一。并且,这位学生也表示李天一小学是在中关村三小上的。以上两个消息源都与《南华早报》报道不符。 (新娱)

  案件回顾:

  酒吧喝酒:李天一等与受害女喝酒

  借口开房:让女孩醒酒之名开房

  实施轮奸:5男殴打恐吓轮奸1女

  被捕:李天一涉嫌轮奸停车场被捕

  案情通报:警方内部人士证实被拘

  案件进展:14天被批捕不能取保

  审讯过程:情绪平稳多次提父

  传闻撤诉:传李天一案女主角撤诉

  延长拘留:李天一被延长拘留一月

  李天一涉嫌强奸罪被检察机关批捕

  李天一确定未成年 最多可减轻30%量刑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